close
有個原住民同事十分可愛,很風趣,很樂天,歌聲一級棒,他的部落格紀錄的讓人看了生活點滴都十分有趣,在這樣忙碌緊張的生活中,有這樣的開心果當同事,又能欣賞這樣的文章,真是紓壓最好的管道,以下轉載他最新的文章,有空多去逛逛他的部落格吧!

『 網路上有個腦筋急轉彎,內容是這樣子的:
如果你現在要把一頭大象搬進冰箱裡,
標準步驟有哪些?
一般人會回答:打開冰箱門,把大象放進去,然後關上門‧
但是同樣的問題問了不同的人,會因為邏輯經驗不同,
而有不同的反應發生......
當我問我一個讀研究所的同學,
他說:基本上這件事根本不合邏輯,世界上根本沒有一個冰箱可以容得下一頭大象!
當我問畫家(或音樂家),
他說:太殘忍了,不可以虐待動物!
當我問一個唸法律的朋友,
他說:這於法不容,虐殺動物在國外可是重罪呢!
當我問一個記者朋友,
他說:哇,這一定會是一個大新聞!
最後,當我問我媽的時候,
他回答我說:在放進冰箱前,已經被肢解了嗎?要先裝好一袋一袋,到時候要吃的話,就拿出一餐份的就好了!
聽完,我跟我妹傻眼對看,接著頓時爆笑出來,而我媽還在盤算可以分給哪些親戚......』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IBI0719&article_id=9999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