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帶小女兒出門買她的運動鞋,回程的路上風微涼,不冷,頗舒服,我邊走邊想事情時而放空小女兒生性較安靜,也沒說話母女就這樣牽著手慢慢晃回家
 
       快到家時她突然開口「媽咪,今天月亮好圓呀~~,我才發現我一直低頭已好久沒有抬頭看看天上的星空和月相總不能當做沒事立馬鎮定回覆對呀昨天是元宵是十五十五和十六的月亮最圓最亮了
       孩子的心思和眼光常放在細微之處或是我們早已習已為常也不見得很注意的地方
 
       是呀今晚月光如過往每月都在此時明亮如鏡懸天上,但我已多久沒去注意沒去欣賞了生活中還有多少這樣一直存在的美好和幸福我已在習以為常中忘了要多看看多感恩了呢

       謝謝采恩我的孩子謝謝上帝透過她來提醒我,凡事美好凡事謝恩

201302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亮 十五 感恩
    全站熱搜

    小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