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九月就已達成襄理的考核標準,但11月才認證,12月公布,今天正式晉升,公司禮物是綠色椅背套、兩枝萬寶龍筆、兩個綠環的別針及副總恭賀函,處經理和業務經理各送了一本書。

師父常說學一個功夫要三年四個月,截至今年九月,剛好是我進保德信三年又四個月,對我來說,這是所有的工作中晉升最慢的一次,也是最痛苦但卻是最有成長的三年四個月。
以往晉升時,總覺得還可以有更好、更高的職頭銜,所以每次都不大滿意,也多少覺得公司虧待自己,但這次卻充滿了感恩,如果不是上帝巧妙的安排、家人的支持和配合,還有公司和管理職給予這麼多的訓練且不放棄,若不是這些保戶願意給我機會讓我分享他們的人生及為他們服務,還有數倍於保戶的人所給我的指教和學習,不可能讓我在個性和價值觀上在三年多即有這麼大的改變。
所以回首過往,如果不是當年的主管們給我機會,讓我有好的學習和給我表現的機會,也不可能晉升的這麼快,現在的我每天都很感恩所有生活中與我相處和相遇的人、事!
不過,花了三年多才晉升高級壽險顧問是有點久,下次晉升資深壽險顧問(副理)應該不會這麼慢了,我會更努力的!
至於兩枝萬寶龍的筆,自己留鋼珠筆,原子筆就送給親愛的老公啦,謝謝他的支持及配合!
今天在團契還聽了資深同事的工作分享,真得非常棒,保德信真是個分享的環境,有數不盡的感謝,將這一切感恩都歸給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